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大型机械清雪忙 连夜作业保畅通

作者:张号,邹会鑫 时间:2022/12/03 10:36:4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迎来2022年冬第一轮强降雪天气,连日来,环翠区相关部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充分利用大型机械清雪速度快、效率高的优势,配合人工清雪队伍,展开清雪除冰作业,确保道路通畅。

在环山路,区城投公司下属通达市政公司清雪车辆一字排开,安装了滚刷与清雪铲的车辆依次向前,对路面积雪进行地毯式清扫。在青岛路,多台铲车在工程车的配合下,将堆砌在路边的积雪统一装车,集中运往金线顶路积雪倾倒点处理。截至目前,世昌大道、青岛路、海滨路、育华路等56条主次干道沥青路面的积雪都已得到有效清理,道路状况得到极大改善。

在菊花顶路和新威路,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全面高效完成道路清雪保障任务。据了解,2022年冬环翠区共安排了925台大型清运设备参与清雪工作,确保强降雪来临时全区主干道路通畅。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