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疫情防控>防疫工作

105支家庭医生团队,守护城乡百姓健康

时间:2022/12/24 08:36:3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居家期间,有基础疾病的老人不便外出就诊怎么办?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怎么缓解?生病后如何合理用药?遇到这些问题不要慌,环翠区“家庭医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竹岛街道望岛社区卫生服务站,十余位大夫正在根据前期掌握的信息分头联系签约居民,询问大家的健康情况,并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为最大限度的方便辖区群众,“家庭医生”们还会送医上门,为腿脚不便的老人现场问诊。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守护”社区居民健康,张村、羊亭、桥头、温泉四个乡镇卫生院也不逞多让,通过“社区+医疗”的方式,为辖区群众提供医疗咨询、健康教育等服务,分区包片实现优质医疗服务网格化全域覆盖。截至目前,我区已组建家庭医生团队105支,拥有家庭医生327名,签约群众24.92万人,签约率53.29%;60岁以上老年人签约7.6万人、签约率82.58%。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