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区人民政府旅游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专题>旅游活动

环翠区成功开展第六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

时间:2022/12/18 14:03:0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安排区级50万元专项资金,发放文旅消费券,鼓励区内景区、星级酒店、文创衍生、传统工艺品、文化体验等文旅企业参加活动。通过举办系列促消费文旅活动,助力文旅加快恢复发展。本届消费季共吸引47家文旅企业参与活动,发放消费券40万元,带动消费166.94万元。

活动优化形式:一是先期启动消费季。往届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省、市、县三级同步启动。今年我局与市局沟通,在4月上旬先期启动。二是调整发券比例。将原来每月平均发放消费券的方案,调整为4月—5月发放消费券总数的50%,剩余部分在6月-10月内有序发放。三是选用本市线上平台。本届消费季发券平台为“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大数据平台”。市民可通过“威海市民卡”APP或关注“威海市民卡”微信公众号抢券消费。

亮点宣推工作:4月29日上午10点,开展第六届环翠区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暨线上直播活动,邀请华夏城5A级景区、仙姑顶4A级景区、侨乡号游轮4A级景区、清怡茶园、威高民俗文化邨等8家重点文旅企业进行线上直播推介。充分依托专业第三方力量开展宣传推广。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模式,发布消费季活动资讯。逐步加大消费季宣传力度,扩大消费季推广范围,进一步提高消费季活动的品牌影响力。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