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与风雪为伴 坚守防疫一线

作者:王铭雪,李长杰 时间:2022/12/01 20:40:2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初心在防疫中坚守,使命在风雪中践行。面对气温骤降、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环翠区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本色。

风雪打在脸上,责任记在心里。连日来,我区机关干部第一时间下沉一线,顶风雪、冒严寒,协助社区迅速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等工作,用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风雪没有阻挡大家战胜疫情的斗志,在这场“抢时间”“拼速度”的战“疫”中,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火速集结、冒“雪”奋战,与病毒赛跑,与风雪抗争,用信念和坚守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