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双拥>工作信息

环翠区开展2022年春节拥军优属活动

时间:2022/01/25 15:47:4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提高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期,环翠区扎实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分组分批对驻威部队、军休干部、部分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通过上门看望、发慰问信、送慰问品等方式,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1月16日,区领导张刚(右二)、于晓东(右一)走访慰问驻威部队

1月10日,区领导于晓光(中间)走访慰问驻威部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入一户,都详细询问了解走访对象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对退役老兵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1月10日,区领导张刚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1月10日,区领导于晓东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充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对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环翠区积极拓展拥军优属渠道,始终聚焦服务保障部队练兵备战,认真落实军地互提要求、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全力解决军人“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始终聚焦退役军人“急难愁盼”,始终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为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驻威部队官兵、广大退役军人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工作,保持军人本色,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全部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