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政府>政府领导活动

邢海波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和营商环境推进工作

作者:谢冬梅 时间:2021/09/30 08:27:2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邢海波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和营商环境推进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窗口意识,深入抓好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区政务服务大厅,邢海波先后来到市场准入、不动产、税务等服务窗口,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窗口运行、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窗口设置、业务流程、服务事项、办结时限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邢海波听取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邢海波强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着“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职责,代表着环翠区的对外形象,作为监管链条的最前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事前审批严格把关,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步抓好审管联动,打通审批、监管信息壁垒,抓好信息双向推送,实现审批与监管部门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要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履职尽责,主动靠前做好工作,推动营商环境质量全面优化提升。要强化创新意识,深化改革举措,创新办法措施,深入抓好审批制度改革,聚焦政务服务短板弱项,并结合“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创树更多环翠方案,切实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品牌。要强化窗口意识,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窗口人员要练就过硬专业能力,保持积极工作态度,主动下沉一线服务,严守底线红线,做到忠诚履职、严谨细致、热情周到,依法用权、依法办事,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可度。

调研期间,邢海波还实地检查了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