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

作者:张华洋 时间:2021/09/23 08:50:5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0日是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是“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环翠区在环翠楼广场举行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统计、支持统计,使统计工作更加公开透明。

在活动现场,区统计局通过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建党百年来环翠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向市民普及统计知识,增进市民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统计涉及经济社会方方面面,“中国统计开放日”已经成为国家统计部门一年一度推进统计公开透明的品牌活动,成为社会公众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贴近统计的桥梁和窗口。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