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更换庭院灯 照亮“回家路”

作者:张号 时间:2021/09/16 08:49:0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路灯,是点亮城市的“眼睛”,不仅把夜色装点得绚丽多彩,也为市民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区城投公司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大对小区庭院灯更换力度,照亮了居民回家路,温暖了居民的心。

接线、缠线、组装、加固......在鲸园街道古陌社区,区城投公司下属通明照明公司路灯维修二班班长孙新成正带领工友们更换庭院灯,原本老旧的路灯被一盏盏“摘”下,新的庭院灯陆续“上岗”。

本次共计划改造340基庭院灯,目前已改造完成208基,余下灯基将在9月30日前改造完成。此外,2021年我区路灯改造计划还包括古寨西路、统一北路、江家寨立交桥等市区部分主干道两侧的灯头更换,以及部分过街天桥亮化改造工程。路灯更换了,道路更亮了,群众的满意度显著提升。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