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113710020629557423/2021-04395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嵩山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2021-08-04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42号代表建议(《关于对西庄段五渚河进行环境提升的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08/04 10:03:1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嵩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您提出的《关于对西庄段五渚河进行环境提升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提案中建议对五渚河(台下至西庄段)进行整治的问题,嵩山街道已对五渚河(台下至西庄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制定了提升方案,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2018年以来,共投资2476万元,对五渚河河道进行整体改造升级。其中,今年投资420万元,对五渚河(台下至西庄段)河道进行改造升级,设计总长度490.44米,景观面积7652平方米,主要包括驳岸景石、拦水坝以及周边景观设计和附属配套设施设计。增设一处骑行体验区,沿河道南岸继续修建一条沿河步道,完善片区规划中“两环”的布局,全面完成区域内五渚河河道的环境提升工作。目前,整体项目已完成景观石与溢流坝的修建,正在修建沿河步道,预计9月完工。同时,细化了河(湖)长制分工责任,每周对五渚河进行巡察,确保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