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政府>政府领导活动

徐明督导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李长杰 时间:2021/08/27 08:29:4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徐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桥头镇、温泉镇、竹岛街道,实地查看了生态环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强调要正视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标准、细化方案,从严从实从速抓好整改,从根本上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徐明先后来到桥头镇、温泉镇、竹岛街道实地查看了洗沙场、铸造厂等生态环保工作情况,以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徐明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环保问题,切实让群众享受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要逐条梳理、逐项分析环保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真抓真改、标本兼治,确保各类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依法依规做好企业关停、设备拆除工作,加强新选址企业监管,不断提高环保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要进一步明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排放标准,加大排放去向监管力度,不断提升管理质效。

徐明要求,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守牢生态环保红线,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各项环保工作要求,确保达标排放、守法经营;要加强联动配合,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