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矫务监督与公开>信息公开

环翠区司法局劳动学习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21/05/18 14:45:4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社会责任感和纪律意识,2021年,环翠区司法局劳动学习教育基地正式挂牌并投入使用。

劳动学习教育基地位于环翠区张村镇双岛林场,使用面积300余平方米,是环翠区司法局精心打造的集监督管理、教育培训、餐饮住宿、公益劳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社区矫正基地。

基地着重体现功能作用发挥,围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两项工作,设立了办公区、集中教育大课堂、公益劳动区、宿舍生活区等,全面实现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集中教育、集中培训、集中劳动,强化了对矫正对象的监管。

基地的建成,有效地弥补了我区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短板,提升了社矫工作硬件水平,更好的推进了社区矫正标准化建设。

基地建成后,我局将围绕社区矫正对象回归社会、服务社会,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等,进一步探索创新社区矫正工作新模式,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为建设平安环翠、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