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环翠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作者:丛菁 时间:2021/04/16 21:33:3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环翠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在竹岛街道观海社区“初心·1932”启动,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商旅文、吃住行、游购娱等消费深度融合。

活动中,商家与居民们共同参观了“初心·1932”,了解了威海第一个党小组的发展历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旅消费活动相结合。现场,花饽饽、剪纸等一大批非遗传承产品与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

本届惠民消费季共发放40万元惠民消费券,均为电子代金券,有满50减10、满500减100、满1000减200等7种不同面额,可用于购买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文化体验等产品和服务。市民可通过“中国威海环翠”微信公众号、“最威海是环翠APP”,点击“第五届山东文旅惠民消费季”进入活动页面,选择“威海市-环翠区”,根据消费需求领取不同面额的满减券。每周六、周日上午消费券上新。本届惠民消费季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