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矫务监督与公开>信息公开

环翠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3/02 14:42:0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环翠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环翠区司法局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荣传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副局长、区政府副区长、公安环翠分局局长、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苏卫军同志主持会议,环翠区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共计28人参加会议。

会上,苏卫军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威海市环翠区社区矫正委员会的通知》,区司法局局长、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毕建鹏同志汇报了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荣传伟同志肯定了环翠区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戒骄戒躁、继续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完善组织协调机制、衔接配合机制、社会参与机制、教育矫正机制,为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