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进展>2021

环翠区竹岛街道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工作报告进展情况

时间:2021/12/31 17:08:3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序号类别事项全年进度安排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四季度进展监督方式
12021年工作要点
区委经济工作会
政府工作报告
持续优化特色街区布局,高标准实施新威附路两翼拓展,加快栖霞街腾退步伐,确保6月份前栖霞街整体具备全面开工条件,年底前卫城大院完工,让城市印记活起来、城市特色亮起来1.做实“一体”方面:7月底前完成增设夜间亮化工程;确定街区logo、文创产品并制作;对六角亭等亮点景观进行改造提升。
2.扩展“两翼”方面:对初心1932展馆北侧废弃小巷打通并进行微景观改造,增添打卡亮点吸引客流,7月底前完成。
——住建局
城投公司
竹岛街道
环翠楼街道
1.做实“一体”方面:街区logo、文创产品已制作完成,对六角亭等亮点景观的改造提升已完工。
2.“两翼”拓展方面:“念巷”在打通过程中因老厂房无地下管线图纸等原因,在对景墙、栈道基础下挖过程中,发现地下存在部分管线及化粪设施,导致无法继续深挖,致使进度缓慢。同时,为防止栈道打通后对周边建筑物基础产生影响,已委托设计公司于10月27日重新出具了新的设计方案。因“念巷”部分区域在陶瓷厂土地发证范围内,11月3日,街道与陶瓷厂就新方案进行了讨论,陶瓷厂希望自行打造,对此方案未达成一致;11月9日,街道主要负责人再次与陶瓷厂对接,陶瓷厂仍想自行打造,对方案未予以认可;随后多次与陶瓷厂沟通方案事宜,陶瓷厂均未同意打造计划,如先行施工,恐会引发不稳定因素,未能继续打造。下一步,街道将积极与瓷厂方探讨打造方案,争取双方达成一致,合作推进“念巷”的打造。
5308910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