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进展>2021

环翠区温泉镇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12/30 12:12:2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序号类别分管领导事项全年进度安排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责任人目前进展情况监督方式
1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王文萍加快龙湖泉乐坊项目建设A区:2月28开工(正月十六),2月底-6月进行主体施工,7-10月进行内部砌体、抹灰及水电暖施工;11-12月进行室外配套施工;

B、C、D区:2月28开工(正月十六),2月底-5月进行室外配套施工,6-9月进行室外景观绿化、路面硬化施工,10月交付。

——

温泉镇政府

李俊莹

A区:A1-5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部砌体施工及室外管网配套场地平整施工;

B、C、D区:配套施工已完成,已达到运营条件,正在进行招商。

0631-5366101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