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抓好问题整改 推动环境改善

作者:梁琦 时间:2021/01/28 08:22:0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乡村之美,在于精致;城市之治,在于精细。为加强城市容貌的规范管理,创造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连日来,羊亭镇、环翠楼街道、桥头镇坚持从更细更小处入手,坚持从严从实抓整改,助力精致城市建设。

羊亭镇润河社区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簸箕等工具,分工合作,对楼道小广告、社区草坪垃圾及垃圾桶进行清理,切实做到精益求精、细致入微,不余空挡、不留死角,有效提升了社区环境面貌。

环翠楼街道石河社区对居民楼前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海城社区对辖区主要道路开展清扫、洒水作业,最大程度降尘、抑尘,改善环境卫生质量。

桥头镇孟家庄村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村“两委”干部带头,志愿者积极参与,对村内闲置土地、村民房前屋后、墙缝沟渠等处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为村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努力打造“精致村庄”。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