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作者:周俊余,李长杰,张号 时间:2021/01/28 08:17:0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环翠代表团环翠组人大代表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三个报告文风朴实、语言精炼,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准确深刻地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清晰明确地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环翠代表团团长、区委书记徐明主持审议,区领导刘光辉、邢海波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了人大力量。

在审议市“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法检“两院”围绕中心工作,践行为民宗旨,依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面对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希望“两院”继续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精神,为服务和保障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