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老旧小区改造 让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1/01/27 08:29:0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老旧小区改造是看得见、摸得着、实打实的民生工程。竹岛街道观海小区始建于1994年,是个有着20多年历史的老小区,2020年,小区经过改造,旧貌换新颜,“老”居民过上了“新”生活。

加宽了路面、增设了停车位、重新栽植了绿植......走进观海小区,整洁优美的环境令人耳目一新。不仅如此,改造后的小区科技范儿十足,人脸识别系统、路灯分时控制、全覆盖监控等“智慧”元素在小区随处可见,让居民在这里住得更安心、更放心。

改造老旧小区不仅要改外露的“面子”,更要做好惠民的“里子”。崔传航是观海小区的老住户,小区改造前,家里温度低,他在家必须得穿件厚衣服,现在取暖效果好了,温度提升了不少,这一切都得益于老旧小区改造。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