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088XL/2020-28045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0-09-1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惊艳!霸屏朋友圈的美景在这里!

时间:2020/09/11 10:12:5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又快到周末了,哪里有美景,想去游玩。每次听到有人这样问我,我真的非常无奈。不是因为我说不出来好玩的地方,而是我觉得大家都是“不识美景真面目,只缘住在小镇中。”话不多说,羊亭河湿地公园四期美照走一波!花开红树乱莺啼,草长平湖白鹭飞。

清晨的羊亭河湿地公园四期被一片金光笼罩着。远眺,天地相接,重峦叠嶂。近看,微风吹皱了水面,荡起一阵阵的涟漪。岸边的白鹭镇定自若地仿佛在巡视着什么,但是模样却悠然自得。白鹭属鸟纲鹭科,被称为“大气和水质状况的监测鸟”,享有“环保鸟”的美誉。白鹭天生丽质,身体修长,通身洁白,羽洁婀娜,是国家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对生存的生态环境要求极高。

瞧!它们时而轻轻点落在河岸边,时而振翅滑翔,在头顶飞过,时而在水中觅食、嬉戏……清晨,用手机记录完这美如画的景色后,你还可以沿着木栈道在美丽的羊亭河上走一走。或者漫步于公园内,带着孩子徜徉在儿童乐园,赏景、享乐,怡然自得。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初染夜色的羊亭河湿地公园四期,一切还是那样的唯美。天还微微亮着,虽然没有白天那样通透,却可以令人浮躁的心慢慢变得平静。蜿蜒的木栈道,潺潺的流水声,再加上周围的翠绿,仿佛置身于另一方天地。漫步于公园内,平坦的步道、璀璨的灯光、平静的水波,一切是那样美好、祥和.......渐渐的夜色越来越浓,车水马龙的街道,是人们回家心切的印记。

据了解,羊亭河湿地公园四期自东向西分为人文休闲区、滨水活力区、生态康乐区三个区域。自去年以来,为践行海绵城市理念,羊亭镇通过对四期公园的河道进行疏浚,提高行洪蓄水能力。与此同时采用雨水花园的设计理念,利用下凹式绿地、透水铺装收集雨水,涵养地下水,该工程预计今年11月完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