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政策解读>媒体解读
  • 索引号:371002/2020-27626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内容分类:媒体解读
  • 成文日期:2020-08-0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环翠区3处过街天桥紧张施工中,预计9月投入使用

时间:2020/08/05 17:32:35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浏览次数:

这几天,途经市区海滨路幸福门附近的市民,纷纷被两座“容颜”初现的过街天桥吸引。完成主梁吊装的天桥横跨在海滨路上,建成后将成为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环翠区共建设3处过街天桥,分别是海滨路幸福门南过街天桥和北过街天桥、海滨路威海二中过街天桥。

据了解,目前幸福门南侧天桥步梯架设完成,正在进行防水施工;北侧天桥步梯也已吊装完成,正在进行焊接。威海二中天桥38支桩基全部完成,桥墩也已吊装完成,计划8月10日进行主梁吊装。

环翠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市政工程科科长郑蒙介绍,为了尽量缩短工期,过街天桥除桥面及栏杆外均采用装配式组件,可现场吊装,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

三处过街天桥都在加紧施工,预计9月份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有效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缓解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充分保障行人过街安全。(来源:中国威海环翠)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