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12334/2020-26834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0-07-0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社区律师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

时间:2020/07/03 15:14:5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渔港路社区在社区食堂开展关于《安全生产法》法律法规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依法治安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再上新台阶。

社区法律顾问——李孝军律师《安全生产与安全生产法》为题,通过几个典型案例,结合个人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刻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预防措施以及因安全生产造成事故所要承担的行政责任、民事责任和刑事责任,将安全生产知识变得生动具体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发人深省,让参加讲座的人员能够充分理解和学习到位,得到了参加讲座人员的高度好评,取到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法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决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既要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规,又要警示身边的亲朋好友,做一个安全生产法规知识的学习者、遵守者和传播者。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