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12334/2020-26747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0-07-0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益行竹岛—毅行初心 迎庆七一

时间:2020/07/01 10:39:4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上午,竹岛街道梦海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在册党员、在职党员举办了一场“益行竹岛—毅行初心 迎庆七一”活动来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99周年,党员们聚在一起,以剪纸寄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会的形式重温党史、为祖国喝彩。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与洗礼。宣誓结束后,非遗文化传承人张延茹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一些优秀的剪纸作品,随后,党员们拿起剪刀,小心翼翼地在红色剪纸上剪出相对应的图案。不一会,“党徽”“天安门”等图案跃然纸上。在剪纸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端出亲手做的蛋糕,老党员们共切蛋糕,庆祝党成立99周年。

“通过这种活动形式,让我们彼此之间多了些沟通交流,我将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一个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梦海社区老党员邹立华同志说道。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