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年度公开年报>2019

2019年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20/03/23 15:40:5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市政园林主动公开政府信息98条,其中,通过环翠区政务公开网公开信息56条,通过中国威海环翠(微信)、威海日报、环翠台、环翠发布(微博)等其他方式公开信息42条,公开信息主要是市政公用设施及园林绿化的建设和养护等日常工作;未收到任何形式的信息公开申请,未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任何政府信息公开费用;我单位共答复了2件政协提案,并于2019年8月上旬在政务公开网站对办理结果进行了公开;2019年未发过生针对我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