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双拥>工作信息

环翠区全力支援驻威部队打好防疫阻击战

时间:2020/02/26 15:27:2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环翠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驻区部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帮助驻威部队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安排退役军人事务局为6家驻区部队送去防疫口罩10000余个、消毒液250斤等防疫物资,全力协助部队官兵打好防疫阻击战。

在送达防疫物资的过程中,区退役军人局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官兵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和经验做法,叮嘱官兵要提高重视程度,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莫忘疫情防控,尤其加强对哨兵、外出采购人员的个人防护,防止疫情扩散进军营。部队官兵领到防疫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当前他们最紧缺的就是防护口罩,真是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他们一定会把这批物资发给最需要的人员,用到最需要的岗位上去。”

同时,为及时了解我区部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退役军人事务与部队建立定期通联机制,定期通报军地双方防疫工作进展、防疫物资需求、人车管控等情况,形成军地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面提高协同“作战”能力。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