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SDGP371002202002000140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LTE专业大屏手持终端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20/10/09 19:44:4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LTE专业大屏手持终端单一来源公示
一、采购人: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    地址:环翠区北山路3号(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
        联系方式:0631-5853256(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
        采购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海滨北路20号
        联系方式:0631-5236596
二、采购项目名称:LTE专业大屏手持终端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1002202002000140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威海市LTE无线宽带集群应急通信政务专网是一种基于4G技术的数字集群系统,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高实时性等特点,是威海公安无线通信不可或缺的主力支撑系统。

四、预算金额:65.0(万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2018年7月,威海市公安局针对全市LTE无线宽带集群应急通信政务专网进行了公开招标,确定了广东德士嘉通讯系统有限公司为系统和终端设备设备供应商。该供应商为生产厂家在我省唯一合法的代理商,上述设备、技术支持,通过其他渠道无法获取。采用其他品牌终端存在较高的兼容性风险。为确保系统全网在功能的完整性、兼容性方面完全无缝对接威海公安LTE无线宽带集群系统,确保系统全网功能的完整性和最大兼容性,保证使用、服务、管理、维护的延续性,我单位拟与全市LTE无线宽带集群应急通信政务专网系统和终端设备供应商广东德士嘉通讯系统有限公司,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LTE专网大屏手持终端。

六、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唯一供应商名称:广东德士嘉通讯系统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迎宾路730号广州市番禺节能科技园内天安科技创新大厦516房。

七、公示期限:2020年10月10日 至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

 

专家论证资料.zip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