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12334/2020-28497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0-10-22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2 09:20:3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普查今天人口,谋划明天发展”“第七次普查人口@你,每一个你都很重要”......

望岛社区工作者将一个个鲜红的人口普查宣传横幅挂在了辖区的各处,确保望岛社区的所有居民朋友们都可以清晰的了解即将开展的人口普查工作。

望岛社区工作人员除了悬挂横幅外,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分发人口普查宣传通知、微信居民群发布通知等多种途径向辖区的居民朋友们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让居民朋友们了解普查人口的目的、意义、内容、方式和时间节点等。

活动中,望岛社区的居民朋友们表示充分理解人口普查工作并承诺支持和配合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实事求是上报信息。

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的居民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内容,也为顺利开展人口普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