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11754Y/2020-28399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0-10-1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环翠区人社局于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到张家山村开展帮扶活动

时间:2020/10/16 15:22:2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环翠区人社局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直通车下乡”活动,到对口扶贫村温泉镇张家山村慰问贫困群众。在村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社会保险、就业培训、劳动关系维权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和答疑,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并组织青春美容美发学校学员为村民免费理发、按摩。

                             

自2017年确定张家山村为对口扶贫村以来,环翠区人社局把助力脱贫攻坚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选派得力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与村领导班子共谋脱贫发展大计。每逢重要节假日,由局领导带队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情况,送去扶贫资金和生活必需品。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现有资源,为村民宣传解读社会保险、劳动就业和劳动维权等方面法律法规,开展各类就业培训、义务劳动,尽最大努力为贫困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社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