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12334/2020-28394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0-10-1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爱心单位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时间:2020/10/16 09:50:2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社区困难家庭作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急需在生活上给予照顾,在感情上得到慰藉。2020年10月16日下午,齐鲁银行爱心单位走访慰问海天社区的困难家庭。

此次来到困难户家中,齐鲁银行爱心单位与困难户进行交流,询问家中的生活情况,根据他们的具体情况,给他们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当爱心单位将一袋袋大米、一桶桶食用油递到居民手中,社区的关怀和温暖也送到了每一户困难群众的心里。

通过社区帮扶困难家庭的有效开展,体现了社区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也深受感动,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