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环翠双拥>工作信息

环翠区举行2019年秋冬季军队退役人员欢迎仪式

时间:2020/01/22 14:43:1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为2019年秋冬季军队退役人员举行退役欢迎仪式的通知》(鲁退役军人字〔2019〕36号)要求,为大力营造子弟兵荣归故里、地方张开双臂竭诚欢迎的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满腔热情和真诚关怀,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1月22日,环翠区举行2019年秋冬季军队退役人员欢迎仪式,通过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邀请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发言,向退役军人发放慰问信、新春对联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联系卡”等形式,进一步拉近了与退役军人之间的关系,为我区下步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权益维护、教育培训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期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向2019年全体退役军人致欢迎词并进行表态发言。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