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意见征集
开始日期:2019-09-24 结束日期:2019-10-10 发布时间:2019-09-25 16:07

关于征求《威海市环翠区“四好农村路”实施意见》的公示

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8〕13号)及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威海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威政办字〔2018〕6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环翠区实际,我们拟定了《威海市环翠区“四好农村路”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19年10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威海市环翠区县乡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路254号农业大厦二楼;邮编:264200),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cqjtjgck@wh.shandong.cn

      

附件:1、关于征求《威海市环翠区“四好农村路”实施意见》的公示

         2、起草说明

 

                                                                                                             环翠区县乡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