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矫务监督与公开>信息公开

环翠区司法局开展关爱社区矫正人员未成年子女活动

时间:2019/08/20 16:18:2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社区矫正人员未成年子女与其他青少年一样是祖国的希望与未来,他们同其它孩子一样,应该得到健康成长。为做好社区矫正人员未成年人子女关爱工作,2019年8月17日,区司法局联合威海市新丝带心理中心,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刘公岛拓展训练活动,共有5名社区矫正人员未成年子女参与。

活动当天7时,孩子们坐船前往刘公岛,在船上,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船上安全知识,下船后,孩子们一起参观了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历史选择馆、甲午战争陈列馆,并前往军营,体验军营生活,参观消防设施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孩子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并教导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各级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一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社区矫正人员李某含泪说:“我对我所犯罪行非常后悔,我要好好接受社区矫正,回报社会,也要好好抚养孩子,再大的困难也要把孩子培养成人”。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