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行政执法公示>事后公开>执法数据

环翠区科技局2018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时间:2019/03/23 16:11:0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根据《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威环政办字〔2017〕42号)要求,现将2018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予以公布:

一、行政许可情况

无行政许可。

二、行政处罚情况

我局有4项行政处罚事项,即:在科技成果转化活动中弄虚作假,采取欺骗手段,骗取奖励或者荣誉称号、诈骗钱财、牟取非法利益的处罚,在科技成果检测或者评估中,故意提供虚假检测结果或者评估证明的处罚,以唆使窃取、利诱胁迫等手段侵占他人科技成果,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处罚,技术交易中介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欺骗委托人或当事人的处罚。2018年度,我局未实施行政处罚。

三、行政强制情况

无行政强制措施。

四、行政征收征用情况

无行政征收。



威海市环翠区科学技术局

2019年3月23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