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全体会议
  • 索引号:371002/2018-07324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政府全体会议
  • 成文日期:2018-11-22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22 21:57:0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督导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全力抓好今年重点工作收尾,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邢海波,副区长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姜向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围绕抓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徐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冲刺,各区长要发挥牵头引领作用,建立问题台账,带领分管部门逐条逐项研究具体办法和措施,全力往前赶、往前推;各相关镇街、部门要盯紧全年既定目标任务,打好最后冲刺的“收官战”。要创新办法,精准发力,抓突破,继续攻坚突破十项重点工作;围绕“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标准,抬高目标定位,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按照“筑巢、引凤、落地、成长”的工作思路,抓质量,进一步打造高质量载体平台,实施高质量“双招双引”,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建好高质量政策“工具箱”,提高项目招引的“命中率”和“精准度”。

徐明指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环境的保障和支撑,要全力抓好社会环境、安全环境、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居住环境,打造品质环翠。民之所望,施政所向,要抓民生,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从细节入手,从问题和短板入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扎实推进民生领域工作,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抓自身建设,抓紧抓实党建各项工作,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集体。

会上,邢海波传达了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督导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邢海波、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等还分别围绕分管领域工作,就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点评,对四季度和明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相关议题的研究和讨论。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